林琛时见鹿

王叶乐叶张叶叶蓝什么cp都吃
正在探索幸福的基本定律。

【王叶】全都因为你吻了我一个晚安

放假懒成狗了出来还债

给可爱的夏夏呀 @玫瑰花🌹溢夏夏 

题目来自爱德华·泼拉的一首诗我会放在文后

无脑 傻白甜 OOC


“嘭!”

王杰希先生在一片飞起的烟尘中呆愣了好一会儿,久到咕噜咕噜冒泡的大锅中的不明黑色液体又一次翻腾了起来,蓄意来一下更猛烈的,他才略略回过神来,把锅下的火给熄灭了。

不对劲,太不对劲了。

王杰希虽然说不上从没犯过错,但作为森林里最好的魔法师,炼个简单的定神药还实在不至于爆炸的。

什么?你说王杰希为什么要炼定神药?

平时当然是不用的,如果不是王先生今天早上连着打翻了两口碗,好不容易吃完了饭才发现自己扣错了扣子,最后打扫卫生时发现自己用了老半天的拖把是自家那只长尾鸡的话。


这一切都要从楼上那只肥兔子说起了。

鉴于王先生虽然个靠谱的人,但从事着三天一小爆,五天一大爆的危险工作,王先生之前是没有邻居。

恩,然后。

然后在一个天气晴好万里无云的大好日子,王先生被一只从天而降的大肥兔子砸晕了头。

这只兔子和一般的兔子当然是不一样的,不仅比正常的兔子大了好一圈,每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来王杰希家偷吃然后赖着睡觉,而且最重要的是,他是一只有好些年岁了的兔子精,是可以化形的。

叶修第一天化形的时候着实把王杰希吓了一大跳,因为和他胖短的原型不同,叶修的人身居然颇有些欺骗无知少女的实力。当然,王杰希先生作为这片森林里最具智慧的生物之一,是不会被表象轻易哄骗的。

……

大概吧。

总而言之,这只兔子就在王杰希楼上安了窝了,除了三天两头跑来偷吃之外,相处的还是很和睦的。

“叶修!说了不要乱吃我的药!"

……

我是说大概。


叶修虽然有时没事就捣点小乱,把他家的长尾鸡拔了毛回去做鸡毛掸子,把他炼的补药偷回去浇花……但总的来说,王杰希其实并不讨厌他。事实上,王杰希最喜欢的一件事,就是拿菜叶去喂兔子形态的叶修,然后坐在那看它的三瓣嘴一动一动的。

然后心情就好像变得和它的毛一样柔软了。

其实叶修稍微安静一点的时候,是很讨人喜欢的。有一回,叶修又在王杰希家吃了个饱,然后和王杰希一起躺在阳台上看星星。可能是吃饱了的缘故,叶修有些犯困,也就没像平时一样聒噪。王杰希偏过头去看他,漫天的繁星都倒映在他的眼里,比王杰希家里珍藏的那颗夜明珠还要亮一些。

“叶修。”

“恩……”他已经快要睡着了。

“……没事”

只是突然觉得一切都很好,吵吵嚷嚷的也好,安安静静的也好。

只要是你,都好。


本来每天也就这样过去了,虽然也有头疼得要命的时候,但说实在的,叶修给他原本一尘不变的安静得骇人的生活,染上了许多绚丽的色彩。

如果不是昨天晚上发生的那件事的话。

当叶修又在王杰希家赖到很晚,被王杰希赶着回家去的时候,也许是王杰希看着他的眼睛太亮,又或者是那天的月光有些恰到好处,叶修忽然不知怎么的福至心灵,拉着王杰希猛地在他脸上亲了一下,狡黠地笑着说了声晚安就嗖地窜到楼上去了。留下王杰希一个人站在门口。

王杰希脸上的表情还是纹丝不动的,但仔细看的话,你就会发现有一抹红色悄悄地爬上了耳朵。


于是王杰希先生就一直心神不宁得到了早上。

也许是被巨大的爆炸声吸引,外面响起了叶修一个劲挠门的声音。

王杰希浑浑噩噩地开了门。

“嗨~”

“……”

“王先生,你这是相思病,药石罔顾的呀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还得我来治呀。”


哎……一看就知道我又在摸鱼……

不知道自己写了什么玩意儿……

大家凑活看吧……



我爬上了门,打开楼梯。
穿上祷告,说完了睡衣,
然后关了床,钻上灯。
全都因为你吻了我一个晚安。

第二天早上我醒来,搅了鞋,
擦亮鸡蛋,烤几片新闻,
我连左右都分不清,
全都因为你吻了我一个晚安。

到了傍晚我总算恢复正常, 
于是我们再出去一趟, 
你说“晚安”,又吻了我, 
我急忙回家,然后…… 

我头发上扑粉,别好鼻梁;
我挂起淋浴,打开衣服;
把闹钟赶开,给猫上紧发条;
全都因为你吻了我一个晚安。

我跑上窗帘,拉下楼梯;
我卷起地毯,给头发吸尘;
我连左右都分不清,
全都因为你吻了我一个晚安。

我拿起妈妈打给了电话, 
我跟狗狗通话给爸爸扔了根骨头, 
到了半夜太阳还是那么亮, 
全都因为你吻了我一个晚安。

评论(4)
热度(46)

© 林琛时见鹿 | Powered by LOFTER